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田琦大使向海管局秘书长迈克·洛奇辞行

2022-03-19 01:16

2022年3月17日,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田琦大使辞行拜会海管局秘书长迈克·洛奇。

田大使高度评价洛奇秘书长及海管局秘书处对国际海底事务发展所作贡献,赞赏海管局长期以来对中国深入参与国际海底事务的支持,以及给予中国勘探承包者的帮助。随着国际海底事务由勘探向开发加速转变,相信双方会进行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高质量的务实合作。中方已经做好即将召开的第27届会议第一期理事会参会准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期待与海管局及各成员一道为国际海底事务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洛奇秘书长表示,海管局重视同中国政府以及中国大洋协会等承包者的友好合作关系。当前,国际海底事务正值重要规则制定期和重大变革期,海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中方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期待中方继续为落实“人类共同继承遗产”原则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