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底管理局第三届承包者大会在中国湖南长沙举办

2019-10-17 05:00

 
 

  10月10日13日,国际海底管理局第三届承包者大会在湖南长沙举办。前两届大会分别于2017年在牙买加金斯敦、2018年在波兰华沙举办。  

  届大会由国际海底管理局和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来自世界各国的承包者代表,以及外交部、自然资源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等国内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大会。  

  大会期间,国际海底管理局与承包者代表召开了多场专题会议,围绕开发规章、缴费机制、海洋环境及生物多样性保护、国际科技技术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迈克·洛奇表示,本届承包者大会旨在加强承包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快制定深海采矿国际规则,以推动深海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