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田琦大使参加国际海底管理局网络吹风会

2020-07-14 08:00

 

  7月10日,国际海底管理局就第26届会议安排举办网络吹风会,我常驻海管局代表田琦大使及巴西、比利时、智利、俄罗斯等近30国代表参加。  

  海管局秘书长洛奇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管局第26届会议将推迟至10月7日至16日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举行。会议介绍了目前法律和技术委员会以及财务委员会远程视频会议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海管局针对“联合国海洋科学10年”相关计划的行动方案。  

  田琦发言时高度评价海管局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出色工作,表示中国将积极参与第26届会议,大力支持海管局相关行动方案,愿为联合国海洋科学10年计划做出贡献,同各方共同推进落实“人类共同继承财产原则”和建设“海洋命运共同体”。中国将继续致力于新冠肺炎抗疫国际合作,愿与各方交流分享抗疫及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经验,更好维护各国人民的健康和发展福祉。  

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处 版权所有